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豪自嘲 防守像鐘樓怪人
Aug 13th 2013, 23:00

林書豪昨在臉書貼文,表示要送大家小禮物。取材自林書豪臉書

火箭官網專訪
【廖柏璋╱綜合報導】林書豪來台前夕接受火箭官網專訪,暢談2年來NBA打拼的心路歷程。以下為主要Q(Question,提問)&A(Answer,回答):


Q:今年夏天和去年有什麼不同?你加強了什麼?我猜投籃是很大的重點吧。
A:去年夏天令人沮喪,我主要以復健為主;今年我就非常健康,讓我可以每天進行不同的訓練項目。是的,我加強了投籃和一些左手的訓練,希望我在這方面能夠更好,另一個重點是改善我的姿勢。

Q:你提到姿勢,是指防守姿勢嗎?
A:我的體能教練認為我姿勢不對,這對我影響很大,讓我在移動時較沒有效率,所以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計劃去改善,這讓人感到有點挫折,因為一切都從頭再來,我已經24歲了,卻要學孩子學的東西。

Q:所以這有幫助到你的防守嗎?
A:是的,你看費雪(Derek Fisher)在防守時就像個運動員,而我在防守時卻像個鐘樓怪人(笑)。

Q:之前看過你在洛杉磯訓練的人,都說你變得更強壯更快了,這是真的嗎?
A:這很難回答,因此我把注意力放在讓自己變得更好,我相信有付出就有回報,不管某一次的訓練結果是好是壞,我都投入了足夠的時間和汗水。

Q:這個聯盟有許多厲害的控球後衛,你怎麼看待自己所處的位置?
A:我沒想這麼遠,這個聯盟裡確實有許多偉大的控衛,但這些年我學到的事情,就是不斷地努力訓練,因為其他事情都是你無法掌握的,就像當初我能想到在和威廉斯(Deron Williams)對決時會大爆發嗎?我當然不會想到,這不是我計劃之內的,但這就是我每天努力訓練的結果,這才是我能夠控制的。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