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謝淑薇:轉籍中國 考慮接受 冠軍派對慶功
Jul 8th 2013, 23:00

謝淑薇(左)、彭帥昨穿著美麗晚禮服參加溫網冠軍派對。CFP

溫布頓網賽
【詹健全╱綜合報導】剛奪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冠軍的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昨與中國搭檔彭帥在溫網冠軍派對穿上美麗晚禮服展露好身材;淑薇預定明天上午6點回台,返台前在臉書上po文不怕跟馬總統的「死亡之握」,對於轉籍中國她說:「我必須考慮未來對我跟家人的職業之路是否更有幫助,如果真的有幫助,我會考慮接受。」



中國企業贊助台灣網將

前日奪冠後的媒體訪談,搭檔彭帥爆出「我不能接受台灣是一個『國家』」說法,淑薇昨在臉書跟進同話題,並回應:「我不跟大家玩政治遊戲,運動歸運動。」而對於網路「酸民」虧淑薇要小心跟總統的「死亡之握」,暗指不少運動選手或團體跟總統握手後成績都不好,不信邪的淑薇說:「死亡之握早就握過不只一次,反而總統跟我握完被大家轟的比較慘,看來小薇功力還是比較高!阿扁以前我也握過,這些年聽聞也不太好,所以,我要怕誰呢?我只怕我自己。」



謝淑薇關切弟弟謝政鵬(左1)、妹妹謝淑映(右2)的未來職業之路。資料照片

溫網包廂 坐滿贊助商

謝淑薇這幾年比賽的獎金,要供給弟弟謝政鵬、妹妹謝淑映打職業賽,目前只有謝政鵬有中油10萬贊助,對於青海酒廠開出一年1千萬人民幣(約4910萬台幣)要求轉籍,幫忙打4年一屆的中國全運會, 淑薇說:「看溫網的包廂裡面,坐的都是滿滿的贊助商,職業運動就是由金錢堆積起來的比賽,沒有錢根本是萬萬不能。」


雙打排名 升世界第9

WTA(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女子職業網球協會)昨公布的最新雙打世界排名,謝淑薇的雙打排名從原本世界第16升至世界第9,追平她個人於2009年10月創下的個人新高,搭檔彭帥世界雙打排名也從第23升至世界第10,在年終總決賽女雙積分排名中,海峽女雙組合也竄升到世界第4,剛好踏進門檻,若能維持這個排名,年底就能前進年終總決賽。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情報站 的頭像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