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培頓自豪:我飆垃圾話最棒
Sep 9th 2013, 04:56

麗台運動報 – 

2013年籃球名人堂典禮在美國麻塞諸塞州的春田市隆重舉行。「手套」斐頓(Gary Payton)等12人正式進入這最高殿堂。

斐頓上台致詞,首對引薦的葛文(George Gervin)和斯托克頓(John Stockton)表達謝意。接著,他解釋為什麼自己認為斯托克頓比喬丹(Michael Jordan)難防,「首先聲明一點,這是我的個人意見!所以就是這麼回事。自從進入聯盟以後,我就一直在觀察他(斯托克頓)的比賽。雖然我的運動能力比他更加出色,但是他每場比賽的表現都很穩定。比如:上場32分鐘,出手12次命中9或10球,8罰7中,15次助攻外加4次抄截。這就是我認為他是最難防守的原因。」

當斐頓談與超音速隊友坎普(Shawn Kemp)的演出時,不改幽默本色,「我知道你們都在談論洛杉磯快艇是空接之城,但我們(超音速)才是空接之城的鼻祖。」

當然,佩頓也承認自己的大舌頭,也自豪地承認,「我是歷史上最棒的垃圾話球員。」

在講演的最後,斐頓表達進入名人堂的興奮:「我的職業生涯是完整的,GP終於進入名人堂了!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