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締新猷 泰山:上帝的禮物 2千安達陣
Aug 9th 2013, 23:00

張泰山達成生涯2000安記錄,老婆小孩獻花擁抱致意。陳堯河攝

CPBL 象勝獅 9:4
【羅惠齡╱台中報導】統一獅在9局下反攻,連續3支安打攻佔滿壘,讓原本沒機會再上場的張泰山又站上打擊區,他自羅國華手中打出三壘強勁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生涯第2千安達成,但對泰山來說,美中不足的是,終場獅隊以4比9敗給兄弟象,象隊則終止5連敗。


獅隊9局下從8棒高志綱開始打,正常出局的話,不可能輪到4棒的張泰山,但隊友一輪猛攻,讓他達成紀錄,泰山說:「真的不知道會輪到我打,一上去我沒想那麼多,能夠達成就盡量達成,如果是長打的安打當然最好,不過,不管是什麼安打,我覺得都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2013中職例行賽第165場

家人見證 老婆感動落淚

張泰山達成紀錄那一刻,老婆吳靜宜帶著兒子可洛、女兒可妮一同頒獎,吳靜宜當場流淚,泰山說:「家庭、宗教給我很大的力量,尤其是老婆,一路看著我創紀錄,陷入低潮也在我身邊,是她照顧我的身體,我要跟她分享這個時刻,接下來我會繼續締造屬於我跟中華職棒的紀錄。」
但泰山的安打還是無助球隊贏球,先前投、打不振的象隊終於回魂,昨團隊發揮火力,共敲出16支安打,總算終止5連敗,領先犀牛隊半場勝差。



中華職棒2013年下半季戰績表

小雞勝投 象5百三壘打

象隊先發投手連環爆,前5場輸球,都敗在先發無法壓制對手火力,導致前半段就先落後給對手,總教練謝長亨認為,投手的狀況還不夠穩定,昨天由「小雞」林恩宇先發,投5局只被打2支安打、失2分,他最近一勝是在7月18日,對手就是獅隊,昨拿下睽違近1個月的勝投。王勝偉在4局上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為象隊史第5百支三壘打,是中職首支達成5百三壘安打的球隊。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情報站 的頭像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