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見證林來瘋狂潮 尚波特難忘
Jul 23rd 2013, 21:30

作者: 葉士弘╱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葉士弘╱台北報導】

在2011年選秀會以首輪第17順位加盟紐約尼克隊的尚波特,NBA生涯第一季就在紐約親身經歷「林來瘋」狂潮,雖然好友林書豪如今已轉戰西區的火箭隊,但兩人仍保持密切聯繫,尚波特更對兩人一同經歷的過往,留下深刻印象。

「我與大家一同見證『林來瘋』,這是我生涯最難忘的回憶。」尚波特談到林書豪,仍滿是驕傲,「回想我與林書豪的相處,有兩件很棒的事。其一是去年2月在主場迎戰湖人隊,我抄了Kobe(布萊恩)的球,林書豪對我說,『我們今晚痛宰了Kobe。』而我則回他,『是啊!你得了30分。』(林書豪該役最終拿下生涯最高38分)」

至於尚波特的第2個美好回憶,則是他與林書豪有次一同到餐廳吃飯,他說:「球迷看到林書豪,就圍在餐廳外,還一直敲打店家玻璃,想拍下他的照片,讓我們幾乎無法好好用餐,球迷真的太瘋狂了。」他對林書豪在成名後仍能保持謙虛態度感到敬佩。

儘管林書豪上季轉戰火箭隊,但兩人情誼不變,尚波特此次亞洲行前,特別與好友聯繫,他說:「林書豪告訴我,台灣的球迷很棒,他為我這次行程感到興奮,他也告訴我可以去哪裡走走,還要我如有需要就跟他的朋友聯繫。」他知道林書豪每年都會來台舉辦籃球夏令營,還搶先「報名」,希望明年就能一同來台。

尚波特周一抵台後,昨天出席國泰金控相關活動,展現親和力,不但與員工進行投籃機大賽,還現身捐血活動做公益,與「貢獻熱血」的民眾一起合影留念。今天下午則將出席運動用品贊助商活動,預計明天離台。

除了林書豪,尚波特的特殊髮型(Hi-top fade)也是球迷關注焦點,他說:「菜鳥球季季後賽,我的十字韌帶撕裂,漫長的復健過程,我需要一些事來轉移注意力,我哥哥建議我換成這種髮型。」他還透露,這特殊髮型由這次一同來台的哥哥一手打理的。

更多NBA球星來台圖片 看這裡

(圖/中央社)(圖/中央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7247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