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鋒砲開球220碼妮打100分 配對賽找手感 今自信出擊
Oct 23rd 2013, 23:00

曾雅妮昨配對賽後多練半小時,希望能在家鄉終結冠軍荒。陳堯河攝

LPGA台灣錦標賽
【黎建忠╱楊梅報導】揚昇LPGA(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台灣錦標賽今天上午8點開打,曾雅妮和克麗茉(Paula Creamer)、朴喜映同組9點30分從第1洞開球。昨配對賽打完,妮妮多練半個多小時,她說:「每次回台灣比賽,我都感覺很棒很舒服,今年我也同樣有信心。」民視無線台中午12點直播,現場仍有售票。


昨職業/業餘配對賽,中職Lamigo桃猿球星陳金鋒與妮妮擔任開球嘉賓,鋒哥雖不打高爾夫,但有妮妮提點,開球也有約220碼水準,可惜歪到隔壁球道。
鋒哥說:「平常很少打高爾夫,只有很久以前跟哥哥去練習場打過1次,雖不知道自己打多遠,但已把球打到盡頭的網子邊。只是小白球比大白球(棒球)難打,所以高爾夫是一項很難的運動,看到雅妮幫台灣贏過很多次冠軍就知道她很厲害,希望今年她能再度奪冠。」


多練半小時 狀況不錯

鋒哥的高球場初體驗,妮妮給了100分,妮妮笑說:「打這麼遠當然就是滿分啦,其實開球前我只是跟他講一下該怎麼站、動作該怎麼擺而已!」
今天開打的LPGA台灣錦標賽,妮妮有機會終結19個月的冠軍荒,她說:「多練的半小時,就是想確認自己推桿的動作正不正確,跟自己在開球時的站姿有沒有跑掉,我覺得狀況很不錯,只要站上球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曾雅妮過去2年台灣賽每回合桿數

替自己打氣 積極進攻

妮妮也用一篇關於米克森(Phil Mickelson)的報導替自己打氣,米克森說:「積極的打,是表示打出好球,如果只想要打安全球,就代表沒有信心去攻擊。」妮妮說:「我覺得這個心態和我很像,也一直是我在場上的信念!」



【同組看高桿】開球準又遠 有備而來

台灣奧迪總裁 邱山祥
同組球員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
派特森狀況很棒,開球木桿或鐵桿又準又遠,感覺是有備而來。我以前打球比較容易歪,她就告訴我站得離球位太遠,沒想到改一下就很有效果。



漂亮沒架子 受益良多

國策研究院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田弘茂
同組球員魏聖美Michelle Wie
魏聖美人漂亮也很客氣,一路跟我們有說有笑,還教我推桿該怎麼瞄準、動作該怎麼擺,受益良多,能和世界頂級球員打球經驗真的不多。



比2年前好 粉絲放心

大會榮譽主席 蕭萬長
同組球員曾雅妮
跟雅妮打了一整天球,她狀況好的不得了,完全不像低潮期,開球又遠又直,鐵桿更不用說,好幾洞比前2年還好。雅妮在這座球場一定會有很棒表現,大家別擔心啦。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