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徐總85號引退 遺孀:可以卸下了
Sep 14th 2013, 23:00

與你同在
義大前總教練徐生明85號球衣退休,遺孀謝榮瑤、女兒徐雅玲在儀式後和球員一起留念。李鴻明攝

【謝岱穎╱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昨在澄清湖球場為已故的徐生明總教練85號背號舉行退休儀式,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黃鎮台頒發徐總職棒生涯715勝獎座,由徐總夫人謝榮瑤代表接受。徐總走了3周,謝榮瑤昨天還是哭了,她說:「徐總生日那天我準備他喜歡的菜和蛋糕,然後擲筊說:『我要你回來。』結果是聖筊,然後我真的聞到他平常擦的亞曼尼香水味道,他真的回來了。」



永不忘懷
徐總的85號退休,他的背號由林英傑貼在球員休息室。

滿意後事安排 給3聖筊

9月11日徐總55歲生日,徐家一家3口在家裡為徐總過生日,謝榮瑤特別擲筊問徐總對於到目前為止的所有安排是否滿意,她說:「我跟他要3個筊,結果他真的給我3個聖筊。」
昨天上午在美濃也辦了徐總追思會,謝榮瑤跟女兒徐雅玲忙了一天,謝榮瑤說:「本來想說今天活動結束,總算忙到一個段落,我們一家人就可以先卸下心情,沒想到一到這裡,看到大家,看到生明一張張照片,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徐總8月24日過世現在,謝榮瑤天天煎熬,她說:「我一直調整心情,但這幾天還是一直告訴自己,他其實還住在宿舍,所以才沒回來。今天看到這一幕幕的畫面,我告訴自己可以卸下了,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幫忙和鼓勵,未來的日子就兒子、女兒和我一起來重建心情。」



感念在心
謝榮瑤昨一一和義大球員握手致意。

義大取下球衣 泰山不滿

第1屆徐生明盃少棒賽將於11月30日舉行,高雄市已允諾每年常態性舉辦,謝榮瑤說:「還好有這個比賽,對我來說像是一塊浮木,生活有所依歸,而且到目前進行得比想像中順利。」
犀牛隊昨天招待美濃鄉親與美和中學師生看球,現場發放715塊85號加油板,為徐總的715勝助威。義大也將原本在球員帽子上寫的85塗掉,休息區也不再掛徐總球衣,意外引發球迷不滿,與徐總師生情緣最深的張泰山說:「義大應該把徐總的球衣一路掛進總冠軍戰。」



Maggie 22歲 上班族

【球迷追思】永遠的徐總 長存我心

今天來看比賽,來看看徐生明總教練背號退休,在我的心目中,他是永遠的徐總,剩下的比賽,希望新任總教練和球員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拿下總冠軍。



Reynold 33歲 上班族

最後的活動 特別趕來

我是死忠味全龍球迷,為了這一場徐總的紀念賽,特別從新竹趕來。今天他的球衣退休,女兒來開球,相信應該也是最後一個跟他有關的球活動了,少了一個精神寄託是有些難過,但我還是會繼續幫其他球員加油。



賴景文 37歲 義大南區 啦啦隊長

從味全時代 一路跟隨

我從味全、興農到義大,一路擔任南區啦啦隊,一直跟隨徐總,今天是他最後一個活動,再怎樣也要穿上味全龍T恤。有些感傷,想到他不在還是難過,當然未來比賽還是繼續幫義大加油,一直到總冠軍。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情報站 的頭像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