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陳山眉坐穩先發 能控能切 通過裕隆測試
Sep 11th 2013, 23:00

華裔球員陳山眉(右)將扛下裕隆先發控衛位置。林啟華攝

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體育中心╱花蓮報導】2013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昨在花蓮小巨蛋開打,除了璞園,另6支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球隊都參賽,目的是測試華裔選手與洋將。裕隆、達欣與台啤的3名洋將肯尼斯(Brad Kanis)、李恩(Liam McMorrow)、馬力特(Scott Merritt)昨都亮相,但表現未達教練團要求,僅裕隆華裔好手陳山眉確定坐穩先發控球。


裕隆昨雖以61比91遭南韓痛宰,但仍有收穫,執行教練林正明說:「這場比賽就是要幫陳山眉找定位。他沒有太大問題,突破能力很OK,給球視野也很好,未來他1、2號可以輪著打,老將陳志忠則是什麼時候上場都沒問題。」


觀護盃表現比較表

對抗性佳 視野好

陳山眉身體對抗性極佳,身高188公分在後衛鶴立雞群。留長髮,每當死球或暫停,總習慣性地用雙手梳理長髮,他笑說:「我會考慮開季前把頭髮剪掉。」在台灣的首戰,他坦言:「這只是第1場比賽,大家的配合還有些生疏,還有一些主力沒歸隊,我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拿下13分,陳山眉對自己表現說:「我不能說滿意,畢竟我們輸了比賽,而且有幾次簡單出手我都放槍。」他表示,亞洲籃球的節奏非常快,和美國籃球很不一樣,不過他有信心:「沒有問題,我才隨隊練球2周,距離開季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想可以跟得上。」



今日賽程

最愛台菜 分不清

很喜歡台菜,陳山眉透露最愛的台菜是叉燒包,經旁人糾正叉燒包是港式小點,他才改口:「蛋包飯也很讚。」沒想到立刻又被吐槽,蛋包飯是日本料理,他只好說:「台灣的海鮮最正點。」(記者龍柏安)


昨日戰績

台灣大 84:80 金酒
南韓 91:61 裕隆
達欣 93:84 台啤
美國 94:70 台銀


莊柔 19歲 學生

【觀護盃 球迷報報】腳斷5截也要來

我最喜歡台啤,最愛林志傑,可是他不見了;也喜歡達欣的田壘,結果這次都沒來。我一個月前從樓梯跌下來,腳斷成5截,但有籃球賽還是要來,等到我腳好了,希望有機會能到台北去看比賽,我喜歡的球員希望不要再不見啦。



Vivian 21歲 服務業

沒小壘換挺美國

達欣是我最喜歡的球隊,最愛小壘啦,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他沒來,只好幫美國隊加油,因為我超愛看NBA不知道美國隊實力和NBA差距多少。10月我要去台北看NBA台北賽,雖然不是最喜歡的熱火和雷霆,還是想去朝聖。



楊育萱 20歲 上班族

每年比賽都會來

如果真要說,最喜歡的就是林志傑,其他就沒有特別喜歡,就算林志傑已經走了,還是支持台啤,希望新球季可以拿冠軍。每年觀護盃他們來花蓮比賽我都很開心,因為每年比賽我都會來看球,否則賽季的時候只能看電視轉播。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情報站 的頭像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