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18年師徒情同父子 泰山啜泣到天明
Aug 25th 2013, 23:00

【姚瑞宸╱高雄報導】與徐生明師徒情緣最久的張泰山,前夜知道恩師過世的消息,難過得啜泣到天明,他在臉書上寫了篇「寫給老師(父親)的一封信」,表達感恩和思念,今天下午也將親赴恩師靈前弔唁。


誤會冰釋 天人永相隔

張泰山寫道:「在這18年來有好多話都放在心中沒說出來,在我心中我一直把老師當做父親來尊重,味全解散後,每當過年都會向你拜年,每次我有困難時我都會打電話給你,你都會提供意見給我甚至出馬幫我解危,幾年前我們有了個誤會,關係沒有像以往那麼好,好幾次都想拿起電話打給你,我都沒那個勇氣。今年你當了義大總教練,在我們對戰第1場賽前你把我叫到旁邊對我說『這幾年你都誤會老師了』,當我們誤會解開的時候,你卻離開了我。我達成2000安時我還調皮的跑去你面前跟你要個恭喜,當下我只想讓你知道,沒有你我根本不可能達成這個紀錄。老師謝謝你,無論往後我再創任何紀錄,都是因為當初有你,這個恩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沒有徐總 就沒張泰山

張泰山昨天拒絕電子媒體的採訪,他說:「我不想消費老師,你們可以去看我老婆的臉書,她忠實地表達了我的心情。」泰山嫂吳靜宜寫道:「泰山知道後一直處於放空狀態…現在從他房間裡傳出陣陣啜泣聲,久久無法平息,他終究潰堤了…沒有徐總,就沒有現在的張泰山,我想他最大的遺憾應該是,無法在引退時好好的再感謝徐總一次。」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情報站 的頭像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