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新台客日記:恨自己沒打好 吃好睡好全忘掉
Aug 6th 2013, 23:00

這是場讓我沮喪的比賽,我很想幫中華隊給日本隊一點顏色瞧瞧,來個「雙20」之類的表現,因為他們曾在上一屆亞錦賽宰掉我們,他們的歸化中鋒櫻木JR也曾給我們不少麻煩,我想在這場比賽證明自己的歸化價值,卻因求好心切未打出應有水準,尤其進攻上錯失太多投籃了,最後連「雙10」也沒有。
我會好好反省自己,晚餐吃好一點,然後睡頓好覺,希望醒來能將這一切全拋在腦後,出戰卡達好好振作,只是此刻我還是嚥不下這口氣,我沒有被櫻木守住,而是單純自己打不好,我會再跟教練與隊友溝通。



提醒隊友 多高吊傳球

當然日本防守也很好,尤其針對隊友對我的傳球,都能有效封阻或干擾,我沒能在有利位置卡好位、接獲傳球,進攻大打折扣,我會提醒隊友,切入盡量不要傳腰部以下小球給我,最好高吊球,我會盡全力灌進或放進,不會再讓隊友失望。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情報站 的頭像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