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優質隊友相挺 珍惜革命情感
Aug 3rd 2013, 23:00

很快地,我披中華隊戰袍已經打完亞錦賽預賽了,對於國家隊的感覺,在菲律賓也比在台灣還來得強,一切都超乎想像,站上國際賽大舞台,覺得自己更像是代表台灣,責任因此更重大,深刻體會到那種扛著整個國家期待而打球的榮譽感。



因為是歸化球員的緣故,覺得自己在亞錦賽比一般球員更受矚目,也被當成是勝負指標;我在看其他球隊時,同樣會注意他們的歸化球員。截至目前為止,我對約旦歸化後衛巴克斯特(Jimmy Baxter)的表現印象最深刻,除了他的個人表現很搶眼,更感受到他努力帶領隊友的領袖氣質。
這也讓我覺得很幸運,巴克斯特在約旦的隊友比較年輕,經驗上遠不如我在中華隊的隊友身經百戰,所以與其說我在亞錦賽的表現是歸化球員中數一數二,倒不如說是因為我擁有優質隊友,很注意製造機會給我發揮,表現也相對出色很多,我很珍惜這種合作無間、無私的並肩作戰情感。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情報站 的頭像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