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小威向莎娃致歉 盼平口水戰
Jun 24th 2013, 04:20

法新社 – 

(法新社倫敦23日電) 尋求衛冕溫布頓網賽的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宣稱,早已為自己批評俄羅斯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私生活而向對方道歉,試圖平息兩人之間的口水戰。

小威日前在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的訪談中,出言影射正和保加利亞網球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熱戀的夏拉波娃,引發夏拉波娃不滿。而狄米特羅夫曾是小威的緋聞男友。

夏拉波娃昨天反擊,把外界注意力轉移到小威和法籍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的戀情上。

但小威在溫網開打前夕,不願讓兩人的口水戰愈演愈烈。她說,她20日已在倫敦的WTA選手派對上向夏拉波娃道歉。

小威說:「我在選手派對上當面找夏拉波娃談。我告訴她說:『如果妳因為捲入我的事而受到冒犯,我想親自向妳道歉。我想利用這個機會敞開心傾訴自己的想法,告訴妳我對這整件事感到非常抱歉。』」

小威還說:「我們總是談得很愉快,所以我相信她確實接受了(道歉)。」

小威說:「不管我心不心煩,我真的不會對那件事(夏拉波娃的反應)置評。」(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運動情報站 的頭像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