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準備決戰 詹姆斯看海綿寶寶
Jun 20th 2013, 06:05

法新社 – 

(法新社邁阿密19日電) 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邁阿密熱火(Heat)昨天演出奇蹟大逆轉,扳平NBA總冠軍賽,接下來將面對殊死割喉第7戰。

4度獲頒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的詹姆斯說,明天的比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賽」。對他來說,為這場挑戰做好身心準備非常重要。

為了做到這點,詹姆斯未來24小時會在家放輕鬆,和家人、朋友一起看電視。有些詹姆斯在俄亥俄州高中球隊的老隊友也飛來觀戰。

詹姆斯說,他會以2種方式備戰。

當他認真起來,他會在腦中演練如何在球場上表現;而當想放鬆一下時,就會和6歲及8歲的孩子坐下來一起看電視。

詹姆斯說:「他們早上9點會讓我看海綿寶寶之類的節目。」

「你不會想要對比賽想太多。這就算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賽,或許也是其中之一。」

「如果我今晚睡得著,比賽也會在我腦海中出現,包括我們贏球的畫面。」

「我會思考能夠幫助球隊的方式,包括我能拿出更佳表現的特定狀況、特定打法。」

「從現在起到明天晚上,我會在腦海中演練第7戰。」(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更多NBA相關圖片 看這裡

(圖/法新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spo0002b.13062014050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